【原创】《流星》

《流星》

By OCEANGREEN

“每天通过地球大气层的流星数量极大,但肉眼可见的只有5~6个。也就是说,在全球范围内平均每10分钟就能看到一颗流星。在流星雨发生期间,每小时大约有100颗以上肉眼可见的流星进入大气层。”——摘自天文书籍

“亲爱的,亲爱的!”女孩满脸欣喜地摇晃着男孩的肩膀。

“怎么啦,宝贝?”男孩连头都没抬——他正忙着用手机打游戏呢。

女孩撒娇地撇撇嘴。“讨厌!和人家出来约会就知道玩手机!”

“哎呀我的小心肝儿,我说你别闹腾了啊,饭也吃了电影也看了,咱俩就这么安安静静的歇会儿不也挺好。”男孩明显有些累了。

“不要嘛!你看天上,天上!是流星,是流星!”

“哦,挺好看的。”

“哦什么哦!”女孩撅起小嘴,使劲儿地推了男孩一把。现在她好像真的有点恼了。“一点都不浪漫!人家要许愿啦!”

“你许呗!”

“人家要你和人家一块许!”

男孩无奈地放下手机。“好好好,我的小心肝儿,你要我和你许什么愿呀?”

女孩马上就笑开了花。“我要许愿我们永远在一起!下辈子还在一起!下下辈子还是还是还是在一起!!”

男孩噗地笑出了声。“我和你说啊,你别太贪心了,人家这就一颗流星,你却要许好几辈子,真当今晚流星雨呢?”

“我不管!你许不许嘛!不许我就走人!”女孩柳眉一竖,小脚一跺站了起来。

“好好好,小宝贝你别急嘛,我许,我许就是了。”男孩连忙把她拉回怀里。“行啦行啦,乖,我们一起许,好不好!”

“嗯。”女孩闭上双眼,抿着嘴点了点头。

“好叻,流星呀流星……”

“我们,徐小明和张美丽……”

“要永生永世在一起……”

“永不分离!”

最后一个字刚刚出口,天上璀璨的流星就骤然熄灭,消失在黑色的夜空中。但地上的情侣并不在意,毕竟许愿只是个嘘头罢了;他们开始热情地相互拥抱,亲吻。此时此刻,夜幕笼罩下的公园中只有这一男一女,夜莺清脆的歌声在耳边响起——多么完美的场景!只见两人沉浸其中不能自拔,男孩也把此前的倦怠抛到了脑后。事实上,即便当一阵狂风自上而下吹来,卷起了地上的树叶时,他们也不曾在意。

然后,刚刚熄灭了体表荧光的流星借着黑夜的掩护俯冲而下,张开血盆大口,叼起两个挣扎不已的人儿,重新飞上夜空。它咀嚼着新鲜温暖的血肉,心满意足地再次穿过这颗星球的大气,留下一道闪烁的痕迹。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