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征文宣传】creepypasta吧暑期征文举办通知

本期的主题是:电子游戏(Video Games),请根据这个主题创作一篇原创文章。

【活动时间】
7月3日~8月25日

【奖励】
1.优胜者将获得《克苏鲁神话》(姚向辉译版)实体书一本。赞美G!(书本将届时全新购买,尽可放心)

2 . 优秀文章将列入creepypasta吧精品区

3.优胜人数将根据实际参赛人数进行调整



【活动规则】
1.所创作文章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字数不限,文体不限,要求文笔流畅,规范使用标点符号。请勿使用颜文字火星文等影响正文行文的字符。

2.规范、统一用语。如因情节需要,不得不在文中插入外语语段,请务必在相应语句后附上中文翻译,并尽可能保证外语语法拼写正确。请勿大量使用无翻译外语和中文语段大混杂的情况。如:




3.如有镇楼与插图需要,仅限使用与文章内容相关的游戏的官方图或参赛者自身对官方图、游戏截图的适当PS修饰图。为了避免出现版权纠纷,禁用任何未经许可利用的同人二次创作图——违规作品将不会入选。(即使是标注出处的形式也不可以)

4.禁止抄袭。禁止恶意侮辱攻击当前真实存在的人士或组织、或煽动他人发生冲突(即:禁止钓鱼)。以黑化、病娇杀人、玛丽苏为主题的作品不会入选。

5.请勿在文中包含任何有关违法或政治敏感问题的信息。请勿插入旨在牟利促销的商业广告信息。

6.请勿对既有游戏类都市传说进行三次演绎——换句话说,请勿以他人已经创作出来的游戏类都市传说角色和故事为基础进行续写、改写、或同人。

7.除非你所写的故事涉及乱斗类游戏(比如XX明星大乱斗,风暴等),或从故事剧情上来说绝对必要,请勿对不同世界观的游戏角色进行客串、乱斗等。

【参与方式】
请直接在百度creepypasta吧发帖,文章格式为:
【暑假征文】文章标题

creepypasta吧地址:https://tieba.baidu.com/f?ie=utf-8&kw=creepypasta




评论(4)

热度(30)